幸福水漾 熱浪島 全面啟動 透視 HOLGA 

經典玉女系 / 楊林
楊林 1987年同年  我注意上的另一位國語女歌手
1.伊能靜  2.藍心湄  3.楊林 就這樣奠定我同志未來的身崖
瞧這3位  都是獨數一格的當代代表女偶像  而且到目前都還沒有人能替代的人物
也是許多稍微資深的同志們的Queen 俗稱的Gay Icon
不代表喜歡她過們的都是 不然全台灣一半以上的男人都是了
她們的共通點就是 造型要多變要有特色華麗舞台感十足
楊林 我第一卷買的卡帶是"淡妝"
這張專輯呢  是我開始加入她的歌唱世界的鑰匙
從這張專輯之後的專輯  "別把夢帶走" "留一點愛來愛自己"等
我都有乖乖繳納出我的零用錢獻上
不過再當時 楊林在歌唱事業上遇到了一些低潮跟瓶頸
因為當時有太多同類型的女偶像一一冒出頭  還有新的類型 就是要能靜能動
不過我向來就是不聽別人543 我喜歡就好
所以歌我照聽  專輯照買 雖然真的有些歌曲並不是很喜歡
不過 終於因為先前的唱片公司被併購 成為寶麗金唱片
這時她也跟著進入了一個大家庭 終於有了轉機了
加入寶麗金旗下1990年第一張專輯"縱容美麗" MV當時還邀請了香港當紅的四大天王之一"黎明"演出
不過這張專輯並沒有得到很大的迴響耶  還是一樣平平
反而是接下發行的2張精選集 比較熱烈 因為再當時CD剛開始慢慢搶攻卡帶市場
還好 我當時也買了 從頭認識之前的楊林  發現到好多歌都是常常聽到隔壁大哥哥以前常放的
說實話 當時我聽那2張精選集比聽新專輯還多次呢
到了隔年1991發行發行了"夢裡也纏棉" 終於得到了一些迴響
因為這時楊林變的好成熟好嫵媚 化身成男人的性感熟女偶像(不過當時她年紀還是很輕)
這張專輯也是我最愛的專輯之一 因為太多好聽的歌了  尤其是不是主打歌的
"讓我再最溫柔的時後離開妳" "我真的失去了嗎" 真的是我的媽呀 爆好聽的芭樂抒情歌
而且這張專輯 楊林 也開始跳舞了 "心疼的不是你" 完全跟我先前認識的楊林有了不一樣
不過我深深覺得  楊林真的比比手勢指揮交通的舞蹈比較適合
接下來的"傾心" 延續一個成熟都會女子的感覺
到了"情人" 這張讓她再創高峰的專輯 更本是把她的性感發揮到極限
頂著一頭瑪麗蓮夢露式的髮型(差別只在顏色)
在畫著性感嫵媚勾人的裝 大大的眼睛不管已經是本來就很大的眼睛 就還是要死命的瞪大
還有嘴唇的口紅顏色一定要大紅 紅到像剛吸完血或剛吐完檳榔汁一樣
終於這時包不住好身材了  一定要低胸 在比幾個指揮交通的手勢舞步
一堆男人  都心甘情願掏出前買一張專輯了 當然也一堆模仿人士出現  不過以男士反串居多
後來的"玫瑰情話"有了上一張的成功 這張卻有點像是後續無力耶
封面拍的很美 但是氣勢就弱了點 MV也拍的沒有上一張精緻
就這樣後來幾張的"她比我更好嗎" 開始疲乏 不過這張專輯卻也是我最喜歡的之一
不過她性感嫵媚性感女人的形象卻已經深植人心了
"也許我不同" 一張很成穩內斂的專輯  代表著楊林想成長的專輯
卻也她開始要走入第二個低潮的開始 雖然這時有最佳女主角的性感代言
但是唱片市場流失了  唉  不知怎稿的只要一個女偶像想長大想改變 就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總不能以後40-50歲時 還要逼著人梳個娃娃頭 恐怖的降齡裝小 繼續唱著Do Re Mi吧
"熱戀" 算是一張製作精良的專輯
還翻唱了當時被自己歌迷槍殺身亡的席琳娜(Selena)的I could Fall In Love翻唱為"吻下留情"
楊林唱的性感 整張專輯散發著有濃濃慵懶的爵士味跟拉丁味 不過 還是賣掛了
終於最後一張再寶麗金發行的專輯就以翻唱輯結束  "溺愛" 嗯 真的一點都不得唱片公司歌迷的溺愛
悄悄的上架 甚至連宣傳也沒有看到 就這樣斷了楊林的黃金時代
之後發生的鈕扣事件  我個人就當作沒有那回事跟那作品
現在 楊林 放下了演藝身捱  去找到了讓她更開心的畫中生活
祝福她  不過偶爾也出現一下咩 讓人重溫一下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