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og 菜花甜媽 排隊 脫衣 HOLGA 

我發現有人在點我 ~ 嘿嘿
被點名的出處 ~ XD
上星期天晚上跟書店一群人晃到小北夜市附近的禾緯路上吃某某火鍋店
但是因為假日爆滿改去重新改建的小北小吃商場晃
那裡改建後變的乾淨又衛生
東帝士倒後見不到的人潮似乎又回籠了
但是說要找吃的似乎不容易
有冷氣的不用說一定爆滿
沒冷氣的就看商品的好吃程度決定人潮
但是看來看去就決定吃海產店
可是就是找不到以前跟小羊作統一的時候下班晚上去吃的那間有賣兔肉的但是我看到了一道菜 椒?肚猴
就決定吃這間海產店
雖然是很好吃
但是沒有人敢吃
幾乎整盤都是我一個人吃
阿源看到反胃桌上的東西幾乎沒啥吃於是我開始在桌上玩起 肚猴

你看它是不是很可愛捏 ^^傳說中的 肚猴 就是 肚伯仔
也就是人家說的 蟋蟀
啦!!
有灌過蟋蟀的人一定知道它長的很像大隻的蟑螂
因為大家都不敢吃
我就故意虧了一下阿源
固放一隻在口中並外露出一隻腳
阿原你看你看它的腳在踢我的嘴巴!!!!!!
你看你看它的頭露出來了想逃跑.................你看
阿源還是你想吃大腿我拔一支後腿給你吃,這腿肉多有韌性........
看到他都快哭了~~~~
但小羊還是一起虧它
可是這道菜吃起來口味並不合我的理想
還是小時後我灌給我老爸料理的才叫好吃
我老爸可是料理大師
這道菜變貴了一盤要價3百大洋
吃完晚餐後
大夥決定去海安路喝茶
然後我就引導大家去海安路我表弟工作的茶仿3P 咖啡激石工仿
我表弟說大家來他可以幫我把 MANU
上的所有可以點的嘟西都打8折
於是經過一翻狂點後
就開始聊天玩牌又是玩牌...........永遠是我沾不上邊的東西
過了一下子
那位賣牛肉麵的小妹瑋苓來了於是我們大家很賊的拿出 肚猴
來騙她吃我不知道怎麼突然想到這是好吃的 炸溪蝦
一詞來誘騙她吃
看著大家很不會說謊的表情
頓了一下猛點頭~~~~苦笑
好笑的是 瑋苓 還很高興的吃下炸溪蝦
可是她竟然不會怕
很好~~~非常的有膽量
阿源你是男人嗎?!
小羊好吃耶要不要來一口??
小萍這東西是人間極品養顏美容耶!!
翰昇別吐了~~~
還是易仗最捧場有一起吃
果然有表到大家~~~~呵呵
小開個玩笑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