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 紅魔鬼 LOMO 寵物親子臉 熱浪島 

網路上流傳的歌詞改編版 ((更正版))
網路上流傳的歌詞改編版     ((更正版))台科大 歌詞改編版^^" 風大雨大台科大 誰上台科誰就贏 不管台科大有多難拚 攏不驚 天大地大台科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阮是認份台科少爺  笑哈哈 台科大台科大啦 你是阮ㄟ第一名 天公就疼此款命 嘎台大當作了尾ㄚ子 台科大台科大啦 咱是勇敢ㄟ小飛俠 戴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拼未出名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台科大台科大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不管台大還是啥米大 遇到台科馬得走 台科大台科大啦 幫我招牌擦亮它 那無實力免臭彈 有影卡來這嗆聲 台科大台科大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天公就疼這款命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帶著鋼盔嘎伊拼 人講沒行未出名 風大雨大台科大啦 誰上台科誰就贏 不管台科大有多歹拼 攏不驚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台科啦少爺 笑哈哈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天大地大 台科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咱是認份台科少爺 笑哈哈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風大雨大台科大 誰上台科誰就贏 不管台科大有多歹拼 攏不驚

 

徵信社 台南包二奶 外遇問題 外遇蒐證 外遇調查 婚前徵信服務 婚外情捉姦 老婆外遇 通姦抓猴 大陸抓姦 抓姦離婚 女人外遇 尋人徵信所 尋人徵信業 大陸外遇 大陸二奶 大陸包二奶 優良徵信社 好的徵信社 聯合徵信業 交通事故 監控針孔錄影 國際徵信 合法徵信社 優良徵信 偵探社 侵權證據蒐集 徵信中心 全省徵信學歷鑑定 個人信用調查 推薦徵信 尋人跟監 徵信網路尋人 針孔攝影機 汽車協尋 反詐騙 徵信跟蹤蒐證 手機監聽 衛星定位 大哥大錄音 跟蹤器材 徵信調查 監聽器材 gps衛星定位 電話監聽 偵防器材 衛星定位追蹤 反針孔徵信器材 汽車追蹤器 太太外遇 偵查找人 抓姦調查 先生外遇 外遇蒐證 工商徵信 商業徵信 報復 外遇抓姦 失竊車輛協尋 徵信諮詢 私家偵探 蒐證器材 個人信用查詢 合格徵信社 徵信服務 優質徵信社 信用徵信 財產徵信 逃家尋人 文書鑑定 電話錄音 反偷拍反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