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資工彌 泳裝 夏天 尹惠熙 

好機車的耳機~~ " 羅技旅行家風切藍芽耳機 "
[喂......有聽到嗎?喂.....]
[喂....陳老闆,有聽到嗎?不好意思~~我正在騎摩托車...我等一下回電給您好嗎?不好意思...][喂....都聽不到您的聲音...喂......]
跨喳.....
[不好意思~~陳老闆,我是小明,剛剛您有打給我,不知您有什麼事][噢....
小明,剛剛要跟您訂貨,打給您,都聽不到您的聲音,因為我趕著要貨,已經跟別人先訂了,下次有機會,在跟您訂,不好意思,掰掰!!!][陳老闆,不好意思,剛剛是因為......]
誇喳....[喂.....陳老闆....喂.....]
嗚嗚嗚.............
又損失了一筆生意
騎著 " 小綿羊 " 的業務精英,是否常常會遇到這種窘況,常常要趕時間拜訪客戶,電話來,又得停下來講電話,耽擱許多時間,
不停下來講電話,又受到風聲的吹迫,讓對方聽不到您在說什麼....我就是飽受如此困惑的上班族,早期經由介紹,得知羅技出了一款防風的藍芽耳機---藍芽攜帶通
Logitech 獨 家 WindStop? 的 風 切技 術
,不 論 您 在 風 聲 雜 音 的 環 境 下,依 然 享 有 清 晰 無 礙 的 通 話 品 質
但是.....BUT........外型的設計,搭配此顏色,真的好像戴跟XX在耳朵上........
所以只有再騎機車的時候才敢戴,其餘時間~~~還真不好意思...最近逛通訊行時,赫然發現羅技有新款藍芽耳機上市-----Logitech Traveler防風藍芽耳機 " 羅技旅行家 "
二話不說,馬上跟店員詢問此功能,當下買了它回家後,立刻拿出我的小羅技,包裝隆重.華麗.精緻,一直是羅技的風格(但也太難拆了,完完全全封死,拆開後,很難保存外盒的全屍)

我想如果不是很有自信的廠商,不會封的如此死,因為如果新品不良,外盒是無法回收的(這是我自己想的啦)
拿起小羅技,感覺比一代,輕好多,也小巧很多,搭配科技感的銀色,完全拋脫功能強,外型就不怎麼樣的謠言
一代因要負擔沉重的身軀,耳掛時常斷裂,改良後的彈性可調式耳掛勾環
,柔軟舒適,也不會有常斷裂的困擾
保留原先的優勢,輕質海綿耳機墊,浮貼著耳朵,沒有耳塞長時間帶著的疼痛困擾
好啦~~~重點來了,Logitech 獨 家 WindStop? 的 風 切 技 術
,麥克風上的特殊材質,似乎比起一代小的多,
當下就開始懷疑起來,會有一代的優異表現嗎???
立即與我的D608配對後,騎上我的小綿羊,奔馳而去
拿起我手機撥給我的親密愛人,測試它的通話品質
慢慢加速下,風的吹迫越來越大,但是與我的愛人卻越聊越起勁,已經渾然不知,我已經繞了一大圈回到家了不經讓我讚賞它的風切技術~~~真是第一等
總結:
時速40以下:通話清晰,對方只感到微微清風吹過,不受任何影響
時速40~50:通話上有點吃力,但對方還是聽的到通話內容
時速50以上:就非常吃力,對方已經聽不清楚您在說啥這樣的表現,比起一代,毫不遜色
這樣的表現,已經令我激讚不已
最重要的是它的外型,小巧中帶著科技感,輕巧中讓我忘記它的存在
讓我可隨時隨地大方戴著它,再也不怕尷尬,不用上車再戴,下車就卸下,這種煩人的麻煩事
原廠公告的規格數據:‧符 合 藍 芽v 1.2 的 規 格‧與 大 部 分 的 藍 芽 手 機 相 容‧通 話 時 間 最 長 可 達 8 小 時‧待 機 時 間 最 長 可 達 300 小 時
‧重 量: 14.2 g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