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筆妹 哺乳 奶機妹 王建民 世足賽 

電動潔顏刷
我發誓!
寫部落格完全自由心證,從來不拿錢,
好康好用好吃的完全無私分享!
因為蒨蓉的介紹導致詢問度極高的Clarisonic電動潔顏刷,
我發誓我可是跟他們家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一支玩意要價不匪,蒨蓉我也是咬牙自掏腰包越洋購買的啊!
2位美國的朋友還因為看了我的專欄跑去買勒!
目前台灣沒有正式代理,有興趣的人只好上網搜尋代購賣家囉!
還是乾脆蒨蓉我自己去代理?哈哈!
Yeah! 到貨囉!每次拆包裹蒨蓉我都超興奮,感覺好像在開生日禮物喔~

美妝品龍頭SEPHORA的網站上應有盡有,可惜無法運送至台灣,凡是消費,都會有不錯的小贈品喔!
就是它!要價195美金還要再加稅的Clarisonic電動潔顏刷!
大大的一盒其實主角佔的空間只有這樣....
老美都是如此,包裝很不環保!
打開來!
喔~ 原來還有座充的位置.....
ㄟ.... 我個人認為包裝還是可以再精簡些。
內附三款潔顏膠,潔顏乳。
其實無須非用他們家的清潔系列,一般的乳霜洗面乳或是不起泡的潔顏乳,
都可以搭配Clarisonic電動潔顏刷喔!
重點是幫助刷頭在臉上溫柔滑動,達到清潔又不傷顏的功效。
嘿嘿!就是這一支!讓我期盼好久的Clarisonic電動潔顏刷!
"認明正字標記"
按鈕在這!!
仔細看!這是給敏感肌的軟毛刷頭!!
因為蒨蓉我的肌膚超敏感,所以我又加購了給脆弱肌的超軟毛刷頭!
加購刷頭一支25塊美金
與白色的軟毛刷頭有區別,超軟毛刷頭底座是藍色的。
just FYI,一般刷頭是灰色的,
也就是說夫妻兩可以買一支主機兩個刷頭共用喔!
比照手機使用法,使用前必須充電充滿24小時。
等到綠燈亮起不再閃爍時,就可以使用囉!
因為有了它,讓我發現洗臉新樂趣 ^0^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無須大費周章越洋網購,
潔淨毛孔也可以有經濟實惠的好妙方,
請看蒨蓉的Yahoo時尚名家專欄!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x.rooFBJcv9gtjum0OUyiA--/article/?mid=65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