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 瑪法達 慕谷慕魚 2010 機車展 起司蛋糕 

母親的愛與偉大
(圖/*ploop26)最近在整理家裡舊東西,無意間翻到大學時期的筆記…一位英國著名的劇作家威廉.施萬克.吉爾伯特說過:『愛讓世界轉動。』若是真的,我希望可以讓黃小姐的世界轉動的快一些。 她是一位已經有高齡標準的媽媽,原本身體狀況就不好,好不容易期盼到的新生命,醫生卻警告她:因為懷孕狀態危險,最好把寶寶拿掉,但是,基於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愛,怎麼忍心親口答應這麼可怕的要求? 「我覺得這是天上賜給我的寶貝,所以我還是決定要把孩子生下來。懷孕期間,我透過中醫調養和每天一大碗滴雞精,連床都不敢下,硬是撐了8個多月,雖然小朋友是早產,但狀況很好。」她展現出來的,是一位母親的勇敢與堅強,讓人十分地敬佩,卻又不捨。 聽到另一位林小姐描述自己的懷孕過程,也是很辛苦,沒有經歷過的人,根本無法想像其內心的焦慮與煎熬。原本在懷孕32週時,婦產科醫師還告訴她baby還不足重3週,希望她在飲食上多多改善。 聽醫師建議,林小姐在飲食上攝取更多營養,也透過滴雞精加強補充,經過10天再去產檢時,醫生告訴她剩下小1週的好消息,還說要請她多多加油,將胎兒的size趕上進度。經過林小姐努力調養下,寶寶總算是健康足重的出生了。「當我從護士手上抱到寶寶的那一刻,我真的…忍不住大哭。」這也讓我想到自己生產的時候,當初預計自然產,卻因為我的骨盆腔太小,生產時間過長,所以必須剖腹產,在漫長又煎熬的生產過程後,看到小朋友順利出生時,那瞬間,鼻頭一酸,眼淚怎麼也止不住,但…那不是難過,而是心裡頭有著對這個孩子無限的疼愛,只是因為不知道如何表達,所以全都淅瀝嘩啦的變成眼淚了,還被老公笑我是個愛哭鬼。當時內心的感覺就像美國著名作家 華盛頓歐說的一句話:『眼淚中所浸染的神聖,並非軟弱的表現,而是力量的制衡。眼淚傳遞著不可逾越的哀傷,同時也傳達了無法言喻的最愛。』母愛是自然界中至高無上的力量,對孩子的愛永遠都是最快樂,最無私的付出。我想,這是所有成為世界上最幸福、最偉大的母親,才能真正體會的幸福吧!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