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藍 親親 哺乳 女悟空 蔡依林 

機車族的悲哀(其實是自己沒注意...)
昨天上班時,如往常一樣從小橋流水 鄉間小道去上班,因為那條路可以多吸收點芬多精又不太能被太陽曬
到,但是最怕的是車子壞調大概很少人知道路來救你了~結果這樣的事還真的發生了...
騎到一半,車子有氣無力的跑,慘了 該不會小綠又生病了吧~結果真的停下來了,如果求救這裡一定沒
人知道,又好怕遇到壞人..,打電話給大姐,但大姐已經到醫院上班了...
只好打算在發動一下如果不行就走路好了~,結果又能發動了,我就拼命騎,至少一定要騎到公司,但很不幸的騎到距離公司一公里時 ,還是不能動了
感到奇怪時,打開油箱,原來是沒油了~~~
只好先把小綠安頓好,走路到公司了~
原來現在的油價上漲讓我毫無意識~~也怪我油表壞了~嗚 ~
還有真的感謝公司的守衛伯幫我請司機去加油,再來感謝我的好同事載我去接小綠~感恩阿~
因為這樣,我銘記在心了~1.油表壞很貴 但是要注意油何時加 不定時打開油箱~
2.小路不要常騎, 沒人能救你..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