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J女郎 親親 幸福水漾 手工 

我希望他永遠不幸福~
看了這本書
挑了一篇來小小說一下
"我希望他永遠不幸福!!"
開頭用當年小s的事情當引言
小s一句"我希望他未來能夠幸福"
讓大家幾乎一面倒的稱讚她大方 ~~~
"事實上
被甩的人會真的希望對方比自己幸福?"
看到這邊
我想到那天'大學生了沒'也討論到的話題
"舊情人真的比較好嗎?!"
(好像是類似這樣的題目)
曲家瑞小姐說
"當她看到他交的新女友年輕且漂亮時,再看到自己身邊的新男友有點年紀且不是很帥時
她有想逃避的衝動....."
我想說的是
依照我這白羊女的個性
我若被甩了
我大概不會是大方的說
"只要你幸福就好~~~"
要我被甩的當下還要隱藏起我的真實情緒
老實說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可我大概也不會大吵大鬧
會用眼神告訴對方"恩 ~~我知道了!!"
然後深呼吸一口氣
即使心中再多的疑問與不甘
也都會因我的愛面子而被自己硬生生的壓下!!
但也因為如此
我也會在心裡就是驕傲的想說
你再也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女生了!!
當然~~~
會這樣想純粹只是想掩飾我被甩了的事實
不同的是我不會想再去找一個我覺得比他更好的
就像文中的那一句
"誰會真的希望自己愛過的男人不好?這不是顯得我品味很差?"
有時
我也會覺得我固執甚至偏執的很莫名其妙
有時是因為拉不下臉來
有時是因為我就不喜歡
有時是我就喜歡
所以~~~
就像有個朋友問
"妳會當甩人或被甩的那個?"
我想也沒想的就回答
"我會當甩人的那個"
可這樣說的意思並不是我有多好
有多優秀
所以可以甩人
而是因為怕自己承受不了被甩
被丟棄的感覺
我想
我也承認
在愛情裡
若我真的愛
很愛
非常愛那個男人的話
我可以是沒了自我的那種
正因為如此
所以
我會怕極了那天他若真不愛我了
我該怎麼辦?
也曾跟某個我愛極了的男人說
若你有了更愛的女生
你要記得告訴我
我會安靜不吵不鬧的離開~~~~
可 ~~
我想
對於
"他愛上了別人"或"他不愛我了"
對那一個理由我比較能接受ㄋ?!
雖然是因為愛上了另一個人所以不愛我了
但我想
我會不會寧願聽他說
"我愛上別人了"
也不願親口聽他說
我不愛妳了~~~~
或許
這樣
我才能真的真心的希望他過得幸福~~~~~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