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 綠島 比基尼 MLB 周杰倫 

人家我都還沒說 ...
正抱著棉被還在床上滾的我
一看見你要穿上褲子的時候
連忙坐起身看著背對著我的你興奮的說
"那個....
你上次說 ......."
你轉頭看了我一眼
冷冷的問
"然後ㄋ?"
"然後....
就.....
沒有 ........."
被你投射過來的冷咧眼神嚇到
話也沒來得及說完
就忍不住的又咕噥的說
"明明每次都是你先說的
然後我提醒你的時候又被說我囉嗦....."
越說越覺得自己委屈
一個轉身竟就這樣掩上棉被轉身偷偷流淚著~~~~
"妳喔~~
這樣也哭~~~~
真的很愛張ㄟ妳"
你一個上前
也上到床上來
把我扳過身來看著已經淚眼汪汪的我
我用手擦掉眼淚
邊啜泣的邊嘟著嘴說
"因為你都不聽人家說
人家都還沒說完你就用讓人家會傷心的眼神看我
很傷心ㄋㄟ~~~~"
"呵 ~~~
好啦 ~~~
親一個
不要哭了好不好?!"
你拉開我的雙手壓著
傾身往下就要吻上我的唇
"不要 ~~~
因為你都欺負我~~~"
我轉開了頭
硬是不讓你親
"好啦 ~~~
都是我不好
好不好?!"
或許是因為你的太過溫柔
竟讓我又更覺委屈的說著:
"你都這樣~~~
我都還沒說完
你就那 ~~~~麼兇!!"
說完時竟換來你笑的開心的樣子
你邊搖頭邊笑一付是因為對我沒輒想生氣卻又覺得我像個小女生一樣的表情看著我
"親一個!!
不要對我那麼兇嘛 ~~~~"
我看著你
用著極其撒嬌的聲音說著
後來還是忍不住的主動圈上你將你往下拉讓你親了~~~~
親親ㄚ ~~~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用會讓人傷心的眼神看我?!
喜歡你溫柔的眼神
卻怕極了你冷冷的樣子 ~~~~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