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環法 世足 女神卡卡 奶機妹 咖哩 

忽然..
  忽然覺得人生好假,因為我過得好假,我不給自己真實的微笑,所有笑都很假,我覺得我好像有件事情沒有做到,到現在都覺得好壓抑,但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我想會有那麼一天,我的壓抑會爆發or抒發掉~我不了解的.............只要現在沒有目標的前進,我想都會過得很茫然,會很恐懼。
  我的目標是.................看破人生的虛假,跟險惡的人和下去吧!到現在我未看到我的未來和希望,只是跟一個還沒有能力給我實在感的男生在一起,性情時好時壞,把我逼到無路可走,再給我餘光,很矛盾啦..................我覺得我徹底老了啦!什麼活力都不在了。(又在胡言亂語ing)
  別人覺得我白痴我笨我都聽膩了,我自己知道怎樣就好,到底什麼事情可以讓我開心和安慰和幸福呢?  我承認我一直在不知足,這是我壞小暄婷的思想,好的暄婷只是個愛哭鬼,什麼事情都解決不了~任人擺佈。  講來講去~怎麼不去撞牆清醒清醒阿!


 

翻譯
翻譯
租屋 av女優 aio a片 日本a片 色情a片 成人影城 A片下載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影片 嘟嘟情人色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站 微風成人 做愛 成人短片 性愛 三級片 無碼 a漫 h漫 自拍貼圖 85cc免費影片 走光 成人電影 成人影片 A片 A片下載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 a片 a片 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