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人 收藏 天空 美女市長 資工彌 

我笨嗎..
為什麼我覺得我總是被可憐,誰不想要什麼都會,什麼都知道,什麼都靠自己呢?可是我就是沒有那麼完美阿!為什麼!今天其實很難過,但是這種事情我真的不會解釋,嗚嗚嗚.......回到家,失落的摸摸電腦,突然一個人傳簡訊給我,那時候我剛好哭了,是同情?是友情?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會去解釋這一定是友情,一定是我自己想太多,想想兩年很快就會過去的,現在有人幫自己就要偷笑了,以後在社會上,或許才會不堪入目......原來我的表情,有人看的懂,我不知道該安慰該慶幸還是怎樣~  電腦現在變得好重要喔。  我希望我能熬過去的。
 累了,睡吧。

 

徵信社 台南包二奶 外遇問題 外遇蒐證 外遇調查 婚前徵信服務 婚外情捉姦 老婆外遇 通姦抓猴 大陸抓姦 抓姦離婚 女人外遇 尋人徵信所 尋人徵信業 大陸外遇 大陸二奶 大陸包二奶 優良徵信社 好的徵信社 聯合徵信業 交通事故 監控針孔錄影 國際徵信 合法徵信社 優良徵信 偵探社 侵權證據蒐集 徵信中心 全省徵信學歷鑑定 個人信用調查 推薦徵信 尋人跟監 徵信網路尋人 針孔攝影機 汽車協尋 反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