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柏 咬筆妹 公仔 洗車男 全面啟動 

近來總是這樣..
  我在妳眼裡是個白痴吧...雖然你都會幫我,但是有好幾次我就覺得妳變了,會是因為沒辦法跟妳一起上學?還是回家?...還是什麼都問妳?...我不知道該不該跟妳說清楚~更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那麼覺得...有時候我受的委屈是因為妳,我讓別人覺得好像我都可以一個人,而你就一定要有人陪,那個星期六,你也跟某人去吃飯,然後再一起上課,然而我也沒說什麼,只是覺得...或許我做人失敗,我摸摸鼻子就算了,但是我真的覺得你不可以說,我幾次沒辦法陪妳,你就...........我肯定你在意這種事情,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你會這麼樣?你有你的堅持嗎?那我算什麼啊....如果我一個人可以撐全場就好了,真的好生氣又好難過,你真正的朋友不是我,也不是我們這群,你根本不喜歡現在,你只在乎以前,感覺都變了,你變得不那麼單純不那麼簡單,哀。

 

翻譯
翻譯
租屋 av女優 aio a片 日本a片 色情a片 成人影城 A片下載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影片 嘟嘟情人色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站 微風成人 做愛 成人短片 性愛 三級片 無碼 a漫 h漫 自拍貼圖 85cc免費影片 走光 成人電影 成人影片 A片 A片下載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 a片 a片 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