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湖 魏蔓 2010 機車展 地面噴血 奶香味 


  我現在最大快樂就是我不管了,給自己自由多了,原來我是管太多了,所以才會兩敗俱傷。呵呵~謝謝你讓我輕鬆,謝謝你讓我不會那麼執著了,你這麼做是給我的寬容,對我有益無害!  或許有一天會後悔,但是那都是以後的事情,我才不要想那麼多,你就做你自己,我就對自己好一點,這樣的感情蠻輕鬆的,真的不需要太為誰傷心為誰快樂,我想說的是,想快樂就快樂,想哭就哭,不要太在意別人,重要的是自己要過得自在阿!對吧!做任何事情只要〝衝〞就對了!想好了,就衝吧!衝吧!衝吧!人不要太自卑,因為全世界一定會有一個在乎自己的人!不管美醜瘦胖。
             §每個人      都在等一個人  。

 

徵信跟蹤蒐證 手機監聽 衛星定位 大哥大錄音 跟蹤器材 徵信調查 監聽器材 gps衛星定位 電話監聽 偵防器材 衛星定位追蹤 反針孔徵信器材 汽車追蹤器 太太外遇 偵查找人 抓姦調查 先生外遇 外遇蒐證 工商徵信 商業徵信 報復 外遇抓姦 失竊車輛協尋 徵信諮詢 私家偵探 蒐證器材 個人信用查詢 合格徵信社 徵信服務 優質徵信社 信用徵信 財產徵信 逃家尋人 文書鑑定 電話錄音 反偷拍反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