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嘯秋 透視 裝潢 手工 公仔 

緬甸小吃
我和猴子假日第二天找租屋,剛好打電話聯絡哪個房東都沒接,不然就是房子已經租出去了。後來就老天不作美……一直在下雨,悶悶悶….,氣氣氣…,還有前一天找房子的累累累…,讓我們只好待在屋裡上網找租屋資訊、看電視。
以下像插播一樣~~~
JOY緬甸小吃
中和市南勢角興南路二段79巷
之前在網路上查到的好味道,反正也沒辦法看房子,趕快去吃吃看。
這個是"涼拌雞肉寬麵",我喜歡這味道,料多實在,才45元,真的很了不起,猴子又再度對我另眼相看。
濃味道的魚湯麵,我吃不習慣,湯太濃我喝不下肚,隔壁的阿伯早喝光了湯,讓我覺得汗顏。
在這店中感覺恍如身在異國,都是異國腔和不同的臉孔,真的很有趣。還有….我本來要點布衣餅來吃的,但是早就賣光了,所有一進店門的就是問這個布衣餅,下次一定要吃吃看!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