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 蔣友柏 LOMO 辣媽 HOLGA 

又一個不願面對問題的例子
公司有一個受大家排擠的同事,應該說他說話做事太過白目、和人合作會有問題......。但我一進公司後和他接觸後覺得他還好,至少是善良熱心的,對我來說是無害的,所以他跟我聊天我一定回應。
前陣子我好心把我前一台壞掉的相機的CF卡三張借給他去旅遊時用,兩張是猴子送我的,一張是我大學同學從工作地方製成送我的,對我來說意義比價值重要。
同事出遊回來後忙分享出遊的喜悅,沒有提到我的CF卡的事,那時我想他應該在整理檔案或者忙別的事,所以就先不跟他要回來。但是又過了一些日子!是該跟他要CF卡回來吧!我先發了封mail請他還給我,他沒有回應,看到我也沒有提到過,我想他應該很忙吧所以忘了!今天下班前我看到他跟他提了一下CF卡的事,他居然這時才告訴我:「其實我根本沒有用過你借我的卡片,在你借我的當天回家我就發現你的卡片被我弄凹了,我想不提這事就可以逃避這事,想不到還是要面對。你如果真的要用的話我可以借你一張4G 的CF卡......。」我心裡很驚訝,但也不知道如何回應,請他一定要還給我,可以還給我對我來說就是很好的事了,我沒說出那三張卡對我來說的意義,因為已經於事無補了,但對於一個已經大人一個的他,不負責任地面對事情態度感到震撼,這是不是他面對所有事的方式?終究會對他的人生造成一些影響和問題,我只是心裡嘀咕著怎麼會這樣,我也沒辦法影響他甚麼,因為覺得和他的緣份沒有到達可以敞心溝通的程度。只能默默祝福他早日發現自己的問題,這又是一個不對自己和別人負責、不願正面面對問題點的例子,對這個人的影響層面應該會很大。
對猴子和我同學送我卡片時的熱情感到抱歉,以後的我可能就不會這麼熱心了。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