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正妹 ECFA 郭泓志 露營 

環保洗衣
自從搬到新租屋後,我們的生活就很簡約,主要是因為很多東西都沒有採買,還有想要變成一個愛台灣的環保人士,這聽起來很虛幻,也不一定甚麼東西都做得到環保和愛台灣,不過我們主要就是盡可能買Made in Taiwan的東西,盡可能地做環保事買比較環保的用品,當然有時候會被實際狀況的考量限制,但是我們盡量做啦。
這是我發現的環保皂絲,媽媽說她幾百年前就用過了,告訴我這超難用的,都會因為沒溶解讓皂絲黏在衣服上更加難處理。
不過本著好奇想了解實際的狀況,我一定要好好試一下,認真地丈量適當的皂絲後,我也認真地放在我平常丈量做手工皂原料的量杯,好好地攪拌。
其實真的很難溶解,要先放個半小時也一邊等溶解一邊攪拌才好,不過還好皂絲很乖會溶解。
也不算完全溶解,但是液體已經變成漿狀,算是可以使用來洗衣服了,洗好了並沒有媽媽說的狀況,我想應該是還好。這皂絲之前在做手工皂時就知道有皂友做來洗衣洗地的,只是以我的做法成本可能會很高吧,不過自己做的皂成份會更實在並且洗得會更乾淨吧!等我有空再自己做手工皂刨絲來洗衣,說不定效果更好勒!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