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 咬筆妹 J女郎 海洋音樂祭 iphone4 

緬甸餐館
找租屋很辛苦,多虧一直努力不懈找租屋資料還有不斷認路載我的猴子,否則我想我也沒辦法看那麼多房子,因為那是以後我們兩個一起住的地方,所以看每間房子我們一定都是兩個人一起去看,相對地猴子也辛苦,要載我到處晃,還要顧及定時就餓肚子的我,該吃飯就要想一些地方吃東西,或者做一些美食探險開發。有一次我心血來潮,既然愛吃些有趣的東西,想徹底點融入中和緬甸街的生活,就邀猴子找家緬甸小餐館來試試菜色。
這個魚因為我的好奇而點,照說應該是炸酥到連魚骨都可以吞的,但有些魚卻是還有魚骨會扎嘴只好吐掉,很不方便。
咖哩蝦。
這是可以當配料的蝦酥還鬆的,以前吃雲緬的食物常吃到,這次的太多了就變得有點太鹹了,不過光這點應該可以扒好幾碗飯沒問題。
套餐給的菜居然是這樣怪的組合,那個怪怪的醬我不喜歡怪味道,但猴子很堅持地沾來吃。
給的配湯是緬甸的醃菜煮的吧!酸酸地很好喝。
一人份的飯好多喔!雖然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長米類型,但真的過多了,根本吃不完,我浪費了一大半勒。
這樣的菜不知道是我點菜的問題還是不習慣的問題,我想下次我不會點這幾樣菜,不過下次我會繼續冒險找到我愛的菜。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志毓 的頭像
    白志毓

    台北車展

    白志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